快速检索(按姓氏)
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当前位置 : 首页 > 关于主页

    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、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,具有学士、硕士、博士学位授予权。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117人,其中教授304人,副教授761人,具有博士学位的1140人,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(其中外籍院士1人),国家“千人计划”项目入选者2人,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人,国家万人计划2人,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,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,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0人,国家“千人计划”青年项目入选者1人,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,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3人,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人选4人,泰山学者特聘教授、海外特聘专家22人,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2人,国家和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28人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5人,国家教学名师1人,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,省级教学名师12人,省级优秀教学团队6个。

    济南大学教师主页系统为济大教职工提供了统一、便捷、个性化的教师个人主页维护、管理功能,教师可通过教师主页系统快速向外界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、研究项目、获奖情况及招生信息等内容,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个人风采和科研能力。